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地獄和天堂



姐姐跟姐夫移民到外國定居, 做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她本來育有一隻很大的德國狼犬的,前年我去探訪她時, 

也見到大狼狗,我還稱讚大狗記得我這個隔別多年的小朋友,
但是一年後大狗因病歸天了,姐姐傷心了一段日子,

下面是我曾經寫過姐姐的大狗的事
http://snowballsnow.blogspot.hk/2016/02/blog-post_11.html

她把那大狗當是她的女兒, 她說現在還天天想著念著牠,
可能是那邊的生活太單調了,

三個月前,她說打算領養一隻流浪狗,我曾經建議不如用錢助養小狗
的生活費或是請鄰居代為飼養,因為她們夫婦喜愛旅行,經常出門...

但是姐姐還是領養了那隻流浪小狗回家,
那小狗有可憐的身世,不知怎的做了流浪狗 ?

牠前面有一隻腳因病毒感染, 被切去兩吋,現在變成了三腳狗,
我不懂得怎樣把 Whatsapp 的照片放到這裡 ,

幸好我姐姐是醫生,又是愛狗一族,她給小狗最好的醫療和照顧, 
現在小狗大致上已康復 ,最幸運的是牠有了個有愛心的主人!

牠的生活從地獄走上天堂 ! 小狗不再流浪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