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福爾摩斯小偵探


家中養了三隻貓貓, 有時貓咪把便便用的小沙粒弄到地上,要貓奴清潔 .
貓奴姑姐為人,一粒小沙粒也不能存在她視線內,有空時會不停的掃地!

姑姐是低頭一族,平時就捧着手機和iPad ,我不知道她看什麼, 
總之是沉迷的那種,有一天看見她把iPad放在客廳中充電,

第二天晚上, 她問我見不見她的iPad, 我說沒有呀,
我從來沒理你的iPad和手機的,我自己就有兩部電腦和一部手機了, 

她說;我知道你不會弄我的iPad,我沒半點兒懷疑你,
昨天我把iPad充完電後, 但是今天不見了, 

我替她反轉全間屋,也找不到, 又沒有人客來過, 
閉門失竊 , 我要做福爾摩斯小偵探,替她找iPad !

姑姐有潔癖,她有空就會掃地 ,有時她三更半夜也會起床掃地的,
一定是那天她拿著iPad,走去廚房拿掃把掃地, 

濛查查的把手中拿著的iPad順手丟了在垃圾桶內,然後她就做掃地工作,
掃完地就洗手上床睡覺了,第二天, 垃圾已經倒了,她的iPad失蹤了,

合邏輯 ! 100%正確 !我告訴她關於我的推測, 
她有點尷尬和苦笑, 她說;我都有過這種想法,
如果一個星期內iPad不出現, 我買過另一部新的!

當然不出現啦! 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