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K 歌音樂會



Cow said : I like this music 
Enjoy !

亞姨喜愛唱曲,她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那天她去捧唱歌朋友的場,
參加他們機構主辦的音樂會,亞姨要我跟她一同去聽,我不認識她的朋友,

不答應,她說星期日又不會礙你學業,強迫我陪她一同去,只好答應她,
她給了我搭巴士的路線,叫我到時在巴士站等她,

我未單獨去過北區,路途遙遠,又害怕搭不到車會遲到, 
因此預早了時間到達,原來比約會早了一小時,

在車站上, 太陽猛烈如火球,唯有找處地方避開熱浪,
在附近商場看見大家樂快餐店,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入去找個位坐下, 
買了一客最便宜20元的早餐,告訴亞姨我在那裡等她,

一小時後,亞姨和朋友到達 ,她們談論音樂會的事,我是局外人,只在旁聽 ,
2:30 到達她們唱歌的社區會堂 , 來聽音樂的, 多是附近的居民,
其他就是專程來捧場的朋友 ,

音樂會開始了,舞台上坐了一隊約10人的業餘管弦樂團伴奏,
先由兩位唱歌較資深的太太唱了兩首小調歌曲,
管弦樂團演奏了一曲 新年音樂 喜洋洋 ,我喜歡聽喜洋洋 !
之後樂團就離開會堂了, 

跟著以後就由那班太太和先生輪流唱 K 歌 ,他們唱完又再唱,唱不停,
他們唱的是70~80年代的歌曲,他們唱得很投入,很享受,
為了禮貌, 我要不停鼓掌,禮堂的冷氣勁凍,就快被凍彊了 !
暗想, 什麼時候才散會 ?

音樂, 我雖然是門外漢,如果我喜愛的歌曲,我是接受的, 
但是這次一連聽了50多首K歌,壓根兒有點悶 !
他們好像對牛彈琴, 我是那一隻牛!

好容易捱過了3小時,他們的K歌音樂會完滿結束了,
暗想:亞姨 ,下次你們的音樂會不要預我,
拜託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