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麻煩的人


下面的音樂很好聽 , 插圖很美
希望朋友們和我一同欣賞


下文的兩個女人 ,不認識她們,我不認同她們的作為,
也在這裡寫寫,好事當然要寫, 不好也寫一次喔,

*****
那天做完 gym 經過麥當奴, 看見10元賣兩個漢堡包,
入去排隊買,跟著一個中年女子的後面,她可能是麥記的常客, 

她大聲喊: 咁多人排隊 ! 唔該開多一個買包的 counter 喇!
竟然有人回答 : 唔夠人用 !

只見那女人的眼睛四周遊逛,好像檢查什麼似的,
她像發現新大陸,又大聲說;有人在餐廳內吃外賣盒飯,
唔該叫她出去外面吃 !但是沒有職員理睬她, 因為職員忙碌 ,

沒人理她,那女人無奈閉嘴,輪到她了,她買了10元2個漢堡包在堂內吃,
我也買了10元2個漢堡包帶回家,

*****
最近gym 室來了一個女人,那女人似乎很勤學,她每次都帶來書本或免費報紙,坐在運動器材上,用腳部做運動的那種 ,她腳部動也不動,

她坐著看書報 ,30多分鐘也不離開,她幾天都是那樣子,
但有沒人敢說她,

最近一次, 有個亞叔看不順眼,他說;你玩夠了沒有 ? 還不離開?
看書回家看喇 !

女人說;你知我看什麼書?我看英文書,你識咩 ?
男人說;你識英文好叻咩 ?有些清潔亞姐都識英文 !

女人說; 和清潔亞姐比?你知不知我是匯豐銀行的退休經理!
男人說;我唔知匯豐是什麼,唔識你是乜理勿理,你再不離開, 

我找這裡的經理投訴你 ,那好學的女人啞口無言要離開了,
因為我在旁邊做運動, 所以聽到這段無聊的對話.

兩個好麻煩的女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