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改觀

祝你健康

認識她,因為她是我老師鄭姨姨的女兒,
嘉文小姐是鄭姨姨的女兒,她媽媽說是她是個任性刁蠻的小姐,

永遠不幫做家務, 放工回家就是吃,,看電影和睡覺,
她的床舖也要媽媽執拾,有時又會頂媽幾句, 說媽媽好煩,

她的工作,是公司的中級行政人員,月薪幾萬元,屬於賺錢買花戴的人,
她喜歡去旅行享受生活,她說去過日本旅遊20多次了,
她肯多付費用,次次都要一個人住一間房,
我不明白她有那麼多的金錢?

她對我不錯, ,經常送我一些手信,我是受之有愧的,
因為我沒有東西回敬 ,她間中來我的Whatsapp搭訕一兩句,
有一次, 她一次寄來50多張舊照片,弄到我個手機幾乎爆破,
有時我都覺得這小姐有些麻煩,

最近她媽媽鄭姨姨入醫院檢查身體,她心臟有問題,個膽有問題,
前天嘉文小姐傳來一張她媽和她姑奶的照片,

她問 :照片中誰人較精神
我回答說, 妳媽媽比姑奶奶精神,

第二天她又傳來一句:
I want resign and not wait for a new job 不想返工,

我以為她想搵工跳槽,我勸她一句  騎牛搵馬吧 !
她就回了一句  : 我想理媽媽 , 她很病 !

我明白了,原來她說想辭職不做工, 是照顧有病的母親 !

我很感動,不懂怎樣回答她,
這個任性刁蠻的小姐,原來是個孝順母親的人 !
對她改觀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