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名曲欣賞 (26)




美國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博士發表著名的演說
I have a dream《我有一個夢想》是民權運動很著名的名句,

ABBA的一首歌也叫 "I  have a dream", 
是很有意義又很好聽的歌 ,
 enjoy!



中譯:
我有一個夢想,一首歌去歌唱
幫助我處理任何事情
如果你看見一個童話般的奇跡
即使失敗你也能為未來拼搏
我信仰天使
我看見的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
我信仰天使
當我知道時間對我是公平的
我會跨過溪流,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幻想
幫助我直達現實
我的目標讓它有了價值
把我帶出黑暗到達另一個英里
我信仰天使
我看見的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
我信仰天使
當我知道時間對我是公平的
我會跨過溪流,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一首歌去歌唱它
幫助我處理任何事情
如果你看見一個童話般的奇跡
即使失敗你也能為未來拼搏
我信仰天使
我看見的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
我信仰天使
當我知道時間對我是公平的
我會跨過溪流,我有一個夢想

我會跨過溪流,我有一個夢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