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不同的遭遇




鄭姨姨是退休教師,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是不錯的,
三天前,她女兒sent Whatsapp ,說她母親入了醫院,

第二天我去探望姨姨,見她身上掛了一個24小時
Check 心臟的機,她說心臟跳動得很慢 ,很容易疲倦
幸好她的兒子在醫院做事,

那家醫院是全港頂級的政府醫院,她說兒子在那裡做高級男護士
她姨甥在那裡做心臟科醫生, 所以她很容易入院治療,無難度!

****** 
前天我的親戚表姨婆,就因老毛,身體不適,
想入醫院請醫生醫治,以前她是多次入住醫院的,
但是她兒子說不理她,不帶她去醫院 ,

家請我亞姨陪她去,亞姨是好人, 就陪老人去急症室排隊,
她們由下午5:00 等到晚上12:00 也未輪到看醫生,

已是深夜了,一直也不見她兒子出現,我表哥再忍不住了
他打電話給老人家的兒子,說他的媽媽 (亞姨) 也要回家休息的呀 !

午夜老人家的兒子才出現把老人帶回家
老人在急症室 虛渡了7~8個鐘,都沒有機看到醫生 !
我欣賞亞姨的好心腸,不屑老人兒子的不孝所為 !

當下香流感爆,急症室人多到爆棚,
苦的是那些中下層的市民 ! 大多市民十幾小時也未能被診治!
香港的醫療制度很有問題 !

祈禱 :
我們希望新政府能改善現時政府醫院的診療制度, 
急民所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