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聯歡晚宴


舅舅的朋友是某地區的區議員,昨天議員為地區舉辦了一個名為
賀端午暨雙親節聯歡晚宴,舅舅帶我一同去參加 ,( 去吃喝)

七時到達,八時半才開始,筵開20多席,男女老少濟濟一堂,
我不熟那些人,呆坐在一旁觀看,舅舅忙著滑手機 ,

那區議員年約30餘 , 身材高大威猛,樣子俊朗,他到每桌去
和他的fans 招呼,是個恰當的攪政治的人材,

他的助手,義工忙著把一些禮物放到每張桌面上,預備抽獎用,
每人手上得到一張四字成語和一張數目號字條,
例如有人拿的 "身體健康", "生意興隆"...

我的是"吉星高照"和10 號,我那吉星高照的是桌上
最不起眼的那本拍紙簿,我正想伸手去取那本子時,

鄰坐的那位亞姐不知怎的她把我那罐可口可樂碰倒,
汽水濺在我的衣上,舅舅笑我就是吉星高照!

開席了,我們一邊吃, 一邊有人唱歌助興,後來議員也來唱一首<父母恩>, 
只見他拿著手機邊看歌詞邊唱歌,我們拍掌給他鼓勵 !

看見我們同桌的三母女,拿出幾個膠盒子, 把多餘的餸菜取走,
她們帶走廚餘不浪費食物的做法是正確的, 不過我不會那麼做,

除非是和自己親人吃,食物吃不完,我會把它帶走它!
飲宴完畢,回到家中, 姑姐問聯歡晚宴怎樣 ? 好不好吃?
我說 OK啦,眼界大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