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7年日記 (一)



 星期日去運動室做gym,尚有 10 分鐘才開始,先去4 樓圖書館還書, 
突然火警鐘大鳴,嚇驚了,圖書館的職員出來安撫, 說正在調查是不是火警
  
叫大家盡快從後樓梯離開現場,我本來想看多一會是不是警鐘誤鳴 ,
看見二十幾三十人都急步離開圖書館,我就跟他們一齊離開,
  
那裡的 4 部電梯都全部亮,自動鎖住了, 我亦步亦趨的跟大家走後樓梯, 
到了樓下,大廈的門口已被拉起紅繩, 不許人進入,看見消防車已經來到, 

 雖然是警鐘誤鳴, 但是幾個消防員都在忙碌在檢查大廈的消防系統, 
消防員的辛勞和捨己救人的精神是值得我敬佩的!

我和兩個同學在樓下等了5分鐘決定不再等了, 因為未能進入樓上10樓的運動室,
打電話告訴正在運動室的組長,說不能上樓上做運動室, 組長說,
   
她剛好5 分鐘前到達,室沒, 你本可以從4
圖書室走樓梯上10樓運動室的,

我說走火警,如無意外, 都是向下逃的 ! 
那有向上逃的? 組長無言,

乘巴士回家,坐在巴的上層, 電視機的 Road Show 新聞,  
正在播出香選舉特首的消息,心中沒有喜悅, 因為不喜歡小圈子選舉

這是一早知道的結果 ! 
看著看著差點忘記下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