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偶像


秘魯謎的古代遗址
馬丘比丘:“天空之城”



跳得咁合拍,最後比佢一噠


很多人心中有個偶像崇拜他們,例如偉人,成功人士,
名人 ,明星, 歌星…
我的偶像是我的姐姐,在我心中她是個成功的人, 
是我學習的榜樣,
新年,收到姐姐寄給300美元大利是,很開心呀,
俗語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姐姐跟姐夫回去南美洲
的秘魯定居一年多了,
她放棄在美國做醫生的高薪厚職 ,寧願做個家庭主婦,
做丈夫背後的女人,她說每天走一小時路回學校去讀語文,
生活返璞歸真 ! 
她在美國讀書 8年, 工作了15年,職位由低級做起,
經常加班工作沒有怨言,十年後升為部門主管,
真是得來不易!
最近她無意的透露了一事, 使我非常驚訝又為她高興的,
原來她在美國已有三間房屋,另有一間房子在秘魯,
相信香港有些無殼蝸牛也會羨慕. 
因為香港的房屋太貴了,很多人負擔不起!
姐姐是白手興家的人,那些房子是她辛勤工作投資的回報,
原來她還會投資理財 !
現在她放棄一切, 她說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 
因為以前的工作壓力很大 ,
秘魯是個開發中的國家,人民生活樸素,
姐姐做到生活返璞歸真,難能可貴的 !
有她這個姐姐, 我覺得榮幸 ! 妹妹在此遙祝她

家庭幸福 !
生活愉快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