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充實的一天

Enjoy music 
The well











吃過早餐,我記著要去參觀立法會導賞團, 是不能遲到的,
我沒有方向感,要多些時間去認路,提早一個鐘出門,
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集合的地方 !

通過了安全檢查關卡,領取了一張參觀証掛在當眼處,
那時人人都拍照, 我也拍一張,
議員助理點了人數,大概有三,四十人 , 參觀開始了,
在導賞團進行期間,人人有個語音導賞接收器可收聽導遊的講解,

參觀立法會綜合大樓的會議設備及教育設施包括有:
會議廳的公眾席,觀景廊及通往觀景廊的長廊,
教育活動室會議室的觀看區,歷史長廊,教育廊等...
也看到記者和市民旁聽席,原來市民如對議會有興趣的, 
可以14日前用電話報名申請參加旁聽,唏,我對政治沒有興趣 !

那裡地方也算大,我們外人參觀, 好像劉姥姥遊大觀園一般,
後來主辦導賞團的議員也加入補充講解,我覺得他和藹可親,
是真正辦事的人,去年我投票選他是正確的!
走馬看花,參加了那導賞團,明白了香港立法會的點滴 !

小青蛙又匆匆趕去亞姨的家,晚上亞姨為我們家人準備
"團年飯" 我要去幫忙廚務的工作,
晚飯時,舅父,舅母來到了,
他們的寶貝兒子,宅男表弟照例不出席家族的聚會,
由於他父母的縱容, 我們也沒興趣過問他,
而我就是那逢請必到,逢到必早的人 !

中國的傳統習俗,我們吃了一頓開心快樂的團年飯 !
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