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笑話




拉得好聽,拍得好看!
這音樂已有33,298,262 人看過,
不是笑話 !
enjoy music



兒童笑話 :

1.說謊
媽媽:你要哪一隻香蕉 Peter?
Peter:我要那隻最大的。
媽媽:Peter,你應該懂得禮貌,要那隻小的才是。
Peter:媽媽,難道懂禮貌就要說謊的嗎?

2.我不想爭論
老師問John:地球是什麼形狀的?
是圆形的,John 回答。
你怎麼知道是圆的?老師又問。
好吧,那它是方的,學生回答說:我不想和你爭論這件事情。

3.兩隻鳥
老師:這兒有兩隻鳥,一隻是燕子, 另一隻是麻雀。
誰能告訴我們,怎樣分辨牠們?
學生:我指不出,但我知道答案。
老師:請說說看。
學生:燕子旁邊的就是麻雀,麻雀旁邊的就是燕子。

成人笑話 :

1.解暑良方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推薦三個解暑良方,
第一 , 想想你的另一半  ,心就涼半截!
第二 , 想想自己的銀行存款, 又涼了半截 !
第三  , 想想幾年前的容貌和身材,再照照鏡子,保證你從頭涼到腳 !

2.恐怖的書
兒子 : 爸爸  ,你有沒有看過恐怖的書?
; 當然有  ,有本書我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很恐怖 !
兒子 :快告訴我是什麼書 ?
: 結婚証書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