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後知後覺

昨天午後去圖書館還書,我還有時間,就在兒童圖書部那裡找到一小圓桌位置,坐下來埋頭看圖書,忽然聽到有人談話的聲音,
因為圖書館是不許談話的,我不自覺的看過去,

嘩 ! 距離我7,8 呎遠,近門口的地方,站了8 名荷槍的警察,
樣子很嚴肅的,他們在談論什麼 ? 
聽不清楚,過了約3分鐘,有5個警察入了兒童電腦室密談,
由於是那室是用玻璃門間隔的, 所以我看得清楚 , 
外面仍然有幾名警察守著....

等了10多分鐘,仍然看不到警察有任何行動,我不想在那裡多停留,決定離開圖書館,
在推開大門時, 看見有4 名男子一字形排列的站在前面, 
他們手拿攝影機對準我們出去的人,這場面又把我嚇了一跳 ! 發生什麼事啊?!我當然是盡快的搭電梯離開現場,不敢停留!

晚上吃飯時, 看新聞報導,其中有一段新聞,是日間在圖書館看到的情形 ,告訴姑姐,日間我近距離的,親眼看見那班荷槍實彈的警察查案,當時我有個想法,如果警員和人開火(槍) ,
我會立即扒在(躲藏)在桌子下面的 !
姑姐大笑說:你看得電影多了,想像力豐富 !


報章照片, 和我看的現場一樣



釀成棄嬰驚魂,趕赴飲茶, 這個媽媽很離譜 ! 圖書館當託嬰院 !
那婦人相約友人到茶樓飲茶,不欲帶初生兒子一同前往,惟其十歲長子因回校補課,
未能趕回照顧胞弟,婦人遂將幼兒放在嬰兒籃內,
帶到公共圖書館內兒童多媒體資料室存放,
一名圖書館職員巡查時,發現資料室內有一名無成人看顧的嬰兒,
查問童始知名母親獨留幼兒在館內,職員擔心發生意外,連忙報警。

警員到場後封鎖資料室調查,警方翻看閉路電視追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