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the rainbow




感謝大哥,大姐和朋們的關心 ,多寫這一篇續集 ! 
其實對於貓咪的病情,只是醫生們對姑姐的報告,
 再由姑姐轉告我知的,
醫生說:用過所有化驗,CT掃描,抽血.....等,
結果,發現貓咪的腸內有cancer ,已經擴散開, 
再拖延下去,也拖不了幾天 ! 貓咪只會更辛苦 !
主張讓牠安樂死 Euthanasia !

 姑姐無奈接納了醫生的意見 ,叫我去簽字,
囑 咐借剪刀剪回一些貓毛,這點就真的不明白她的用意 ,
 做紀念品?答應了她,

 中午趕去醫院看貓咪最後一面 ! 貓咪 卧著,被吊鹽水....
 牠好像睡著了,我輕輕叫聲貓咪的名字,

 不停用手撫摸著牠仍然有體溫的身體!
 牠微張開眼睛,認得我這個第二位的主人 !

 我看見牠的嘴動了幾下,好像是叫喵.........
 但是聽不到牠的聲音! 我很難過,欲哭無淚... 
好想抱牠回家去...和貓咪無言相對了一個多鐘,
仍然看不見醫生的面,可能之前沒有 make appointment !

毅然決定簽字, 因為兩個醫生都和姑姐通過電話,
他們說的都是一樣的,我不想再聽多一次了!

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家去,手中拿著貓咪兩日的醫療,
 住院單據共26,費用是 $15,153

回到家約 5分鐘,醫院打電話來說貓咪已經Euthanasia ! 

May my cat rest in peace . 
The rainbow is over ther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