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運動室的兩個人

網絡圖片



我做運動的時段,在Gym 室遇見兩個運動很強勁的人,
他們是馬田先生和 A 小姐,

我很佩服的馬田大哥,他是提早退休的人士,是個運動專家 ,
運動室的設施 , 樣樣皆精 ,他說每天和太太吃完早餐後,
就去做運動 ,

他說先去游泳兩個鐘,然後在游泳池附近的gym 室
做運動一個鐘,又來我的運動室再做運動兩個鐘 ,

時間表的活動,天天相同,沒有改變 ,
不知道他為什麼有那麼多精力?他雖然身材高痩,

臥著雙手卻能舉起兩個80磅的啞鈴, 
運動室的人都當他是專家,

有個多口人笑他聽老婆的話,只可以去做運動,不准周圍去,
朋友說的話過份了一些, 他喜歡運動是真的,

***  
A小姐年紀約24/25歲,她個子不高,運動量卻很強勁,
所以身形 keep 得很好,身上沒有多餘的脂肪 ,

她每次都是默默的做運動,從不與別人招呼,
可能是她做人的方式 吧 ,我覺得她是外星人!

我很敬佩她做運動專注的精神 ,不像我做的隨隨便便 ,
但是她做跑步那部份,就很嚇人了,

她跑的速度極快,速度可能是我的5倍 ,
腳步大力踏跑步機,跑到嘭嘭聲,男生也不會像她那樣搏命跑的, 好像在表演 !

每次她狂跑 2分鐘,就突然把機煞住休息2 秒鐘, 
又再開機狂跑 2分鐘,又煞住,這樣又開又停...

如是者重複二十多次,人人都覺得她很煩, 有運動經驗
的Ada 姐說, A小姐這樣使用跑步機的方法極不對,

機械好容易給她弄壞, 給她玩殘!
哦 ! 怪不得跑步機經常要修理 !

我不喜歡這外星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