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為食妹,吃 buffet 的故事


網絡圖片

幾個做 gym 的朋友約了在星期六去吃自助午餐(buffet )
我不識路, 跟他們先去九龍公園做運動,

然後一同去餐廳 ,公園的gym 室我是第一次到的,
他們有幾個人已先抵達,我不熟悉那裡的環境,

Peter 哥熱心指導,又教我把背包存放好,原來把 5 元插入,
就可以自助保存我們的物品了

用完 locker 又可以把錢取回,真的很方便,
我對那 gym 室的一切 都非常陌生 ,

但都能做了一兩種簡單的運動,
大半個鐘後, 就跟他們去餐廳,

原來共有10個人參加 ,自助餐開始了,
看到了各人的食相: 3 個姐姐平時就說節食,

狂做運動 keep fit ,看見她們都吃得很勁揪,
那個胖姐姐吃到抖大氣 ! ^_^

男士更加不客氣了 ,大碟大碟的取,他們賠命的吃,
嚇怕人喎 ,我肯定的說,我是吃得最斯文的一位,
我也取了3 次食物,人的肚子是最公道的 ! 

午餐的售價只是@150+
食物雖然很普通,我認為過得去了,

餐後, 他們開玩笑的說,要找尋最抵食的,下次再去 ! 
我想 ; 不是嘛 ? 這個是為食兵團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