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跟得小姐




打開手機, 看見 K 的群組裏, 有幾個人向 W 祝賀生日,
我不知她們消息的來源,

見人人祝賀, 我也祝一份,好話是人們都喜歡聽的
又不是說人壞話 !後來查知, W正日生日的日子,

幸好我有跟大隊祝賀,
否則她會以為我沒有禮貌,不關心她,

做運動的gym 友群組的大姐玲,
是個交際手很圓滑的人 ,,她發出通告,

邀請gym友參加某酒店的自助午餐聚會,
每人只售150,初初時沒有人回應,

她在群組說;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ga ? 
跟著,她的兩個好友立即說OK ,

我都喜歡吃自助餐的,我做跟得小姐,說我都參加
共有6個人答應 ,有人支,大姐當然很高興,

gym 友中, 我年紀最輕,參與他們的活動,
講飲講食,又不是作壞事,

從中可以學習他們的人生經驗不能離群獨處,
這是現代社會人們生活模式的一種 !

我做跟得小姐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