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好好小姐

蝴蝶採蜜忙

網絡圖片

古筝 醉花缘  the flower dream



富貴小姐很喜歡叫同學到她家玩 開大食會,
之前我也到過她家3-4 次的了,去到我就會自動自覺下廚

幫忙造飯,忙了1-2個鐘,飯後,又立即做清潔廚房工作1-2 個鐘 ,
工作完畢, 就趕著回家 ,回到家中,已是晚上12時多,

每次都是這樣,好像去做半天雜工

Whatsapp 負責人 K姐 是富貴小姐W的忠實fan , 
月初,她在Whatsapp 上又呼龥同學在

月尾到W 家開飯聚party ,叫人舉手報名,一時未見有反應,
過了一星期, K姐叫我聯絡另外兩人,和她們一同參加, 

我唯唯諾諾,但沒有做,又過了一個星期,
K 姐再在whatsapp 上加強號召, 
結果有6個人報了名,但是沒有我的分兒,

其實我有點不大願意去,因為我私人有些忙,
又不想去做雜工,老友 C 問我為什麼不報名,我說遲些...
另一好友Cc又打電話叫我報名參加,大家可以聚一聚 ,

她們好像三顧草蘆找我,我這女諸葛怎好意思
窩居不出 ? 報了名, 主持人K姐很高興,

當天真的又要做亞四,我雖是廚房的助手,也忙個不了,
只見那發起人K 姐,卻在玩手機,我有些不值她的所為!
我當然做好自己份工就是,

由於我們有三人早就反對吃飯時間太晚, 
因此發起人只好把聚餐時間提早在下午後三時舉行,
是午餐也是晚餐了,

吃飯前, 她們先為美食拍照上載,我的手機不靈光,
沒有跟她們一齊拍,反正她們會把相片上載 Whatsapp 的了.

大家吃了一頓美味的海鮮餐,由會計小姐計算, 
每人科款130元聚餐費用,
飯後有人在聊天,我和另外兩人,又是做清潔女工,
忙著把主人家的廚房清潔還原 ...
回到家中是 晚上8 時左右,我爭取了不用做夜歸人,

早前我寫過一篇好好先生,
今天我寫:我是好好小姐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