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要聰明,吃洋蔥

俗語說食蔥聰明,我說食洋蔥更聰明 !


我有幾年煮飯燒菜經驗,明白不要偏食 ,
每晚要為姑姐煮一餐飯,但是她有偏食習慣, 
這樣不吃那樣不食,
我這小廚神每餐也要費腦汁, 煮什麼給她吃 ,
今天我不是說烹飪食物,我未夠班,
我是說姑姐她的飲食習慣和一些人有別, 
她不吃魚,不吃蔥,不吃洋蔥.....
俗語說,食蔥聰明,怪不得她 ??
每次她不在家吃飯, 我都會煮個洋蔥給自己吃, 
因為洋蔥的食療價值很高, 是一種廉價的健康食物 ,

資料 :
洋葱中含糖、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素B2、
維生素C以及磷、 鐵、钙、镁等微量元素,
還含有大蒜素和植物殺菌素,能殺滅细菌、
防癌、降血壓、降脂、降糖、缓解人體疲勞....等。

今天還介紹洋蔥的一種特別功效,據說洋蔥還可以治咳,
請看下面影片介紹,別人的經驗,信不信由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