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一張難得的照片

亞姨拍的巴黎鐵塔


最近,亞姨和她的(師奶)朋友兩人自由行
去了法國旅遊,她們住在朋友的家,
初時我有點擔心,她倆的英文和法文都不行 ,
人生路不熟,而現時世界沒有真正安全的地方 !
現在去了幾天 , 看她寄回的照片 ,
又覺她很享受這次旅程, 很愉快。

看她寄回的相片 :
其中有兩張是亞姨包扎了頭的照片 ,怪怪的,
不久看見她兒子,我的表哥在whatsapp上寫道 : 
媽媽 ,不要扎頭巾啦, not look good !
我趁機在whatsapp加多一句,亞姨像回教人look!
最近法國巴黎受到伊斯蘭教激進組織襲擊,
怕亞姨那樣打扮,被人評頭品足
但是我說不出口。
又有一次,她寄回的相片,有一張她頭戴 cap
我都唔 like ,
我回她說,相片中 ,她好像中共以前四人幫的江青!
亞姨作苦笑狀。


直得一讚的是她拍巴黎鐵塔的照片,拍得不錯,以她年紀和水平,我覺得是她水準之作的,美中不足是有些人影,但那裡是遊客區,很難拍不到人的,
用手機拍攝, 是很難得的了,

我最喜歡的是相片中, 太陽剛好照在鐵塔的頂上,時間剛剛好,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亞姨的傑作, 放在我blog上祝福
祝她有個平安,愉快的旅程 !

介紹 巴黎鐵塔 :

巴黎鐵塔是世界著名建築,也是法國文化象徵之一,巴黎城市地標之一,巴黎最高建築物,屬於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巴黎鐵塔也是世界上最多人付費參觀的名勝古跡,
據說累計參觀人數已超過二億八千萬人 ,

 (我希望將來有機會去參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