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功夫小子


我的老朋友方太,她經常教訓我, 好像大家姐一般,
前天, 她在Whatsapp 上又罵我懶惰, 星期六不回去做運動,
抵打 ! 

我回說,我不是偷懶,是有少許感冒,不回去做運動,
是不想把感冒傳給別人!
第二天, 星期日, 我一早回去做運動,以免給大姐再責怪,

運動時,告訴大姐,我早上吃了感冒藥,很睏倦,
一邊做運動一邊想睡,大姐說快些回家休息 !

做完運動 回到家中,看見有幾個朋友來了我家,
屋子擠得插針不入,那幾個人各做各的事,他們沒有理我,
為什麼他們目中無我?心裡奇怪 !

我想去廚房給他們煮食,但家裡沒有食物 ,我想...
突然記起最近患上流感,想找藥物吃,也找不到, 
樣樣做也不稱意,心裡着急...

就大膽對朋友們說,不想把感冒傳開去,請他們先回家,
下次再招待他們,奇怪,他們就立即離開了...

突然聽到嘭,嘭,嘭...拍房門的響聲,啊 !原來是姑姐拍門,

她說是不是睡著了? 再休息吧,今晚不用給她煮飯了,
她要外出,原來我剛才在做夢,做夢也記著被流感折騰 ! 

幸好有幾天復活節假期,假期中我不敢週圍去了,
我要留在家中, 全心全意休息, 恢復體力,要做工夫小子,
把流感踢走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