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16 日記 ( 一 )



星期六做完 gym去見兩個多月沒見的
朋友,她們約見茶聚,她們要去教協購物,

事前我收集了幾張某連鎖快餐店的特價餐券, 
5個人吃餐,都是100元左右,

最後她們卻改變了地點,去了一間中級的中式酒樓吃茶.
女兒家閒話家常 , 扯東拉西的談個不停,

我們放題的吃喝吃茶完畢,埋單結帳,
竟然是500多元! 後來大家科款100+元 ,

帶她們去到教協,那裡永遠是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 ,
她們好像是劉姥姥入大觀園似的覺得新奇,

但她們是格價專家,樣樣都格價,她們每人買了幾種物品,
滿載而歸 ,然後帶她們去金魚街買魚,

最後 KK買了一小袋大眼睛金魚,
大家分手告別, 有人往港島,有人往北區,有人往東區,

對於養魚,我喜歡看多過養,
回家順道去看看我們屋苑魚池裡的魚, 

小魚池裡養著30多條大錦鯉魚,每條都有一尺多長,很美麗,
看見牠們快樂地游來游去,我有感想...

近日天氣嚴寒,我擔心寒流會不會冷壞牠們 ?
牠們有沒有足夠糧食 ?

但是,我只是擔心,卻愛莫能助 !

只有祝福魚兒活得好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