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西遊記 (七)

網上圖片

姐姐是專業人士,也是烹飪高手,中西美食,她都精通,
人人都稱讚姐夫建議她把食譜放在網上教人 , 

但是姐姐說研究廚藝美食仍須努力
她每天下班後就洗手下廚作湯匙,
當然是姐夫最有口福了

她不用旁人幫忙  , 每次我想幫她做點廚房小工
的工作她也不要

晚餐後,我當然要做洗碗碟的清潔工作了 ,
但是姐夫說:清潔的工夫,是他份內的事 ,
不能跟他爭了,只好跟他說謝謝

每晚他還做指定的工作,一人一碗水果作餐後果,
不會更改,我會做同一手勢,指指自己的頸,
他笑瞇瞇點點頭明白了我的意思是說飽到上頸

晚飯後,她們夫妻倆同坐一張大沙發上 ,一人一蘋果 (電腦)
相信他們是研究學術的工作,夫妻同心。

我在房中,也有自己的蘋果,我不會打擾他們。
這是我到他們家作客的一些生活點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