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西 遊記 (四)





星期六,表姨不用上班,她送我到姐姐家去,
我執了輕便的行李和那30個富貴柿子,

還有一大喼由香港帶去的狗糧食,送給姐姐的寶貝狗,
我們在半途停車午飯,表姨又買了香港式點心,麵包,麵條…

她開了四個多鐘車程,才到達姐姐住的小鎮,
那裡全是平房式的房屋,

我覺得間間屋都差不多形式 ,
因為我的辨認能力極差 ,

見到十多年不見的姐姐和初次見面的姐夫,
大家來個擁抱式問候,姐夫是個相貌良好的學者,

還有那隻大狼狗,十年前我都見過這大狗的了,
牠也好像記得我這當年的小朋友 ,牠對我很友善.

和他們擁抱問候,送上禮物,又抱抱那大狗,
大狗是姐姐的心肝寶貝,

姐姐的房子很大,有二千二百多呎,有車房,有後花園,
吃過晚飯,女士們閒話家常,雞啄唔斷,姐夫是外國人,

聽不明我們的廣東話,他返回書房看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