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西遊記 ( 三 )





這次我到美國第一位出來招呼我的人是越南華裔三小姐,
她特別請假兩天陪伴我周圍去參觀,

三年前,她畢業後,曾在香港工作三年,
後來回美國發展,去年因香港稅務局追稅,

她回香港辧理稅務手續.在我家住了10多天 ,
我曾盡地主之誼,招待她,

這次她請假兩天陪我,日間,她帶我去遊覽大商場.超市,
又特別帶我到她大家姐的家去摘富貴柿,

她姐姐在後園種了一棵柿樹,
長滿了纍纍的果實 ,非常大,非常甜,不讓那些貴價的
日本富貴柿子專美,

越南媽媽把那些成熟的柿子摘下送給我,
數量有三十個這麼多,怎吃?

晚上,我們一行六人去吃新派的韓國無煙燒烤,
每人30元,所有扒類,肉類,蔬菜,菇類.....任點,任吃,

她們點菜,真的瘋狂了, 
她們點了十幾碟扒類,十幾碟肉,十幾款蔬菜,

看到我傻哂,肚子是最公平的,飽到幾乎唔會行,

人人要捧著肚子回家.

人地出食物,
佢地出錢又出命,
飽到上頸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