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西遊記 ( 二)





出了移民局閘門口,坐在一張長椅上等候來接機的人,
10分鐘,細表姨到了,她家比較近機場,
我將會在她家住頭尾兩段時間,

她家是一所 house ,從有house的分佈位置來,
就好像一個屋村,各屋的分佈圖,有如蜘蛛網,

我很難分辨表姨間屋的位置,
我有時差 (jet lag) ,仍然睡的很少,很眼瞓 .

第二天,越南朋友母三人,請我去飲中國茶,
食物全是香港款式的,不過不大好味道,

我本來是不認識她們的,她們是表姨的朋友,
三年前她們來香港遊玩,我曾經盡地主之誼招待過她們,

越南三小姐說明會請假兩天來陪我去玩,
我有無限的感激 !

表姨帶我去購食物,又配條屋的鎖匙給我看門戶,
因為她要上班去,她們外國人,購買食物,就像上倉似的,

雪柜內食物堆積如山 ,表姨間屋室內狀像鑽石形,
在屋內,我多次找錯方向,

表姨要上班,把間屋交給我,叫我隨便吃食物,看電視,
電腦,也可以在屋子附近散步, 我初到貴境,

沒有方向感,膽小如鼠,我不敢越池一步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