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好電影


運動室兩個大亞姐問我昨天為什麼不回去? 偷懶 !
我一時說不出原因,推說很忙,其實我是真的是偷懶啊  !

我跟了亞姨去了看電影 !
亞姨兩星期前說要看那電影的了,但是我沒時間,

昨天才抽空跟她去看,又幾好看喎,
估不到她這唱粵曲人,有好介紹 !

The Intern

電影有兩個譯名 ,文雅的譯名叫 "高年級實習生",
通俗一個譯名 "叫見習冇限耆".

原來那套電影在網上好評如潮 ,說出退休的人不是在等待那最後的時刻,

男主角做得很好,如果用入木三分形容他的演技,並不恰當.
用十分好,非常的好形容他,他演繹一個退休的老人

很正能量 !,






簡介 :

《見習冇限耆》講述退休人士Ben,積極地尋找新挑戰以充實人生,於是參加了一間網上時裝公司的長者見習生的職位。

他努力爭取到機會重投工作,這位老伯伯的加入, 
他的人生經驗改變了公司上下職員,

包括公司創辦人、一位三十出頭的事業型女性茱莉

很有感覺的一套小品 ,

經歷永不過時,銀髮一族雖然體力及觸覺上不及年輕人,

但經驗卻是年輕人無可比擬的,
戲中的女主角由最初反對老人、到最後接受,獲益不少!


男主角的戲是全電影中最有內涵的一位,
劇情輕鬆充滿正能量,值得捧場 !


自己意見,參考網上及下面連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