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掉轉畫面

網上圖片


家中有台電腦和家人共用,一星期前,開機上網,嚇了跳 ,
個windows 是 up side down 走的.所有 icons 掉轉哂 ,

不能用,關機,開機很多次,仍然一樣,沒法子,
告訴舅舅,他大笑,說從沒見過這樣子的,
等他請教電腦專家才來替我修理.

我自己研究,總找不出原因,第二天,壞情況持續,
我不忿氣,個電腦咁頑皮,我就和它玩玩 !

我把電腦個 mon掉頭轉放,即是把它頭頂放在下面,
up side down好像人們用頭頂着地,用手走路一樣.

個 mon掉頭轉放,果然 work .可以上網,
我決定由它繼續,直到它退休 ,

舅父來到,看見個電腦掉轉放才可以運作,
也有點莫名其妙 ,調翻轉個mon,舅父兩下功夫,

就把電腦教正了,他說設定內面, 顯示器設定 click 了旋轉 
叫我以後不要手多多,亂咁 click,

我說沒有呀,是台電腦自己(癡)了線,被它整蠱的.
現在它運作正常了, 唔使同佢玩 ,

在此,我感謝舅舅隨傳隨到幫我解決困難,
也謝謝網友 SU的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