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學藝未成




自從我開始用IT用品 就一直有人教導我,
幫助我解決疑難,電腦如是,手機也是這樣,

我不用傷腦筋,有問題就有人來幫忙
做成我依賴的習慣,什麼也不識,

那天, 舅舅叫我學做Windows 10 升級 ,不要成日靠人,
我個腦好像生锈似的  , 花了一個多鐘時間也不懂,

一些頭緒也沒有懷疑個電腦低B ,
其實個人低 B ! 怕困難,便放棄不升級了。

第二天放學回家 ,心中不忿氣,又開了個機試試
5分鐘後,竟然有些反應,叫我行下一步,

滿心歡喜 ,我跟著指示,行了幾個步驟,
個畫面突然變了黑色!

大驚,以為中了毒十多分鐘了,仍然是黑色
輕輕拍space bar 一下, 畫面有行字出現,叫人耐心等候,

電腦還會自動關機,開機多次…..
我就不理它了,過了30看看,

個電腦仍然像螞蟻一樣慢動作,吃完晚飯,
才記起房中那台工作中的電腦 ,

哈哈 ,它恭賀完成了艱巨的工程 ! 桌面多了一些新的 icon.
我打算稍後才研究它們,

! 出現了難題 ,就是鍵盤廢了武功,不能打出文字和數字,
沒有辦法,又要請求師傅出馬,做善後的工作了,

因為這小徒仍然學藝未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