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平凡人日記 (56)



網上圖片

和家人去拜祭祖先 ,這是我們每年應做的事

大家相約在地鐵總站集合 ,再轉搭M線巴士到屯門巴士總站,
再乘的士才抵達.路程都算轉折。

幸好那天是先人們大party 的第一天,孝子賢孫尚未擠迫。
我們的拜祭順利進行。
時間沖淡了悲哀,拜祭時,我對爸媽有一絲的思念

拜祭完畢,天空是黑壓壓的。
我們乘的士返回屯門市中心。亞姨要趕回家唱粵曲,

舅舅和我到快餐店吃下午茶 ,他給我買了個既便宜份量又大的茶餐,
我說今天我唔使吃晚飯了,慳番一餐。

舅舅是上網精,何時何地他都用手機上網玩遊戲 ,
等他玩了一會才離開。

我請舅舅回家check下個電視機,
因為最近兩天個tv 沒有訊號,我不能看新聞。

回家才知我們大廈的公共天線系統進行重新設定,
原來我們住戶家中的電視機也要重新設定了。

舅舅兩下工夫就做好了設定工作,可以收看電視了。
舅舅替我家的電腦做 down load Windows 10

個電腦不停的 run ,舅舅要回家了
他說由個電腦自己load,稍後就成功的了。

個電腦 run 了三個鐘,畫面一點也沒有改進
我認為可能台hp電腦低B ! 因此不成功 ,

夜了 , 我沒有耐性等,把那圖 x , 去睡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