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這一間餐廳

對稱 :  ( 網上圖片 )



附近有一間韓國餐廳,規模非常小,只有十個座位,
裏面的顧客坐着要背靠背,老闆和兩個待應,

就周旋於咫尺之間顧客要等齊人才可入座,
未齊人的要站在餐廳外面路邊等。

那天跟舅父和家人去那裡試吃韓國菜,入座,
待應說每客人最少要點一道菜色,我家五個人,

即是最少要點五道菜了舅父母連忙點菜 ,

我看見餐廳貼出規條 : "食客不可玩手機,要爭取時間用膳"
我心裡好笑,這對我無關痛癢,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wifi 上網 ,

那些是手機精的人,就心癢難忍了,我舅舅也是這種人
他也只好把手機放在桌子上。

五道菜色,份量算大 ,餐廳內的人在吃,玻璃窗外的人在看
仍然有一些人等着入座吃第二輪的 !

我們好像打椿似的把食物塞進肚子裏,
為要快點把桌子交給要吃下一輪的人,

囫圇吞棗,一點也不好味 !
這韓國風味小餐廳 ,不論地點,食物和招待都不好,

座位僧多粥少 ,有些人就是向難度挑戰,攞黎賤 ~
我不喜歡,我lik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