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一班烏龍王



 網絡圖片


上完課,一行五人去lunch ,大家邊吃邊談 ,閒話家常 ,好不開心, C 說她把大門鎖匙當垃圾丟了,要請鎖匙匠來換鎖胆 ,

跟着各人爆自己的瘀事,有人把錢包丟在地上,幸被朋友替她拾回,有人晚上回家, 

入屋後忘記把門匙拔出,第二天才發覺!
有人晚上回家後,沒有把大門關好,打開一線門缝,要大廈管理員通知…..

他們真是粗心大意, 我暗笑她們正式烏龍王 !

午飯完了, K 去找數結帳, 然後大家科款還給她, 

因為我們向來是AA制的,

我在背囊內找錢包要拿錢出來給K,我找呀找呀.....

原來我沒有帶錢包 ! 背包內一元也沒有 ! 
身份証沒有 ,提款咭沒有 !  

我驚叫 : 我沒有帶錢包她們問:今天你怎樣搭車?  
我伸出手上的八達通手錶給他們看,

他們大笑,說好彩你有自知之明 ,有個手錶!
這餐不用我付錢,又有人借給我100.以應我燃眉之急 !  

我內心很慚愧,以笑掩醜 !

乘車回家時 ,在車上仍然不安,如果被人查身份証怎辦 ?  

幸好平安回到家中,
粗心大意是我常犯我毛病 ! 我告誡以後做事要加倍小心 !

我已想了一辦法,在那兩個我外出時必用的背囊內各放一個小錢包,

存放多少銀兩,以備不時之需!

不是次次都咁好彩得到知己朋友的照顧的 !

我以後不要再犯錯誤喔!


阿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