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難得糊塗




今天穿了對新襪子, 是亞姨旅遊日本後送給我的禮物

襪子質料很好,穿起來很緊貼足部,走起路來有些怪怪的感覺, 
我想:是貴價物品, 一定是這樣的了

去做gym , 當我走跑步機不到時到5分鐘,對腳辛苦得叫救命, 
舉步維艱。不能跑了 !

我想是不是那襪子的問題 ? 脫了襪子再跑步,
則運動如常的跑了30分鐘原來是那雙襪子的影響

回家上網查知,原來亞姨胡亂買了雙壓力襪子給我,  
那壓力襪子是專為治療足部有問題的人穿的

我又糊裡糊塗的穿了那襪子去做運動。找辛苦 , 糊塗蟲 !

難得糊塗-----是清朝揚州八怪之首,鄭板橋的名句。
他的意思是聰明人的而所謂難得糊塗,

就是說一個人一生精明過人,從不犯糊塗,
這類人則最好犯幾次糊塗,因為對於他們來說,

太不容易犯糊塗了。
難得糊塗  ? ^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