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許願



228 ,是二月份的最後一天 ,希望踢走流感 !
香港人脫離流感的威脅,人人都平安 !

近日真的是被疑似流感的人左右夾攻.
最先就是姑姐她有咳嗽 ,疲倦,卧床 ,我叫她去看醫生,

她只是服食坊間的成藥,我給她補充維他命C
她又不要 ,  唯有叫她多喝水。

我回到運動室,新年後第一次見護士姐姐,
她熱情的和我招呼,我知她新年去內地遊樂,

我問她好玩嗎?她說去了三天,病了兩天!
我問:是流感 ?她說不是 , 看了醫生好番啦。

不久又看見失蹤兩星期的老朋友老闆娘出現,
她是公開承認患感冒病的人

我是晚輩自然上前問安。我說:好番哂了!
她說: 係掛 ?還很疲倦 ,今天都不大願回來,

但是缺席兩星期了。我說 : 多做運動 ,身體健康!

,我識得的人都患疑似流感 ,我祝願所有人
和全香港人健康流感盡快消失

做完運動,不敢在外面流連,匆忙回家,
喝杯檸檬蜜糖水,補充維他命C.

我預防勝於自療 ,自求多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