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平凡人日記 (48)






今天,下午和好友 CC離開饒宗頤文化館,對於那區的地理環境
的認識,她比我更差勁 ,蜀中無大將.我要作前鋒 ,

我平時有人倚靠,出外就不理一切,靠哂別人,但是現在要帶路,
我好像是神奇女俠般的帶著CC走那條回頭路,離開那文化館,

一步也沒有走錯,CC 說我好記性喎,
CC 說今天 (23/1) 是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開幕
http://www.farmfest.hk/

要去看一看,我又帶她搭巴士去展出場館的花墟公園,

那公園我好像是小學時去過一次.一切都模糊了,

到達花墟公園,看見人頭湧湧,人行我們又行,
展出的場館有

1.贊助公司攤位,
2.健康反有機產品區
3.香港品牌公司聯合攤位
4.鮮花/盆栽攤位
5.有機蔬菜攤位
6.優質蔬菜攤位
7.懷舊市集商舖
8.有機/優質水產攤位
9.熟食區
10.其他攤位

**** 




我們主要是來參觀那些有機蔬菜的,其他的都沒有興趣, 
走到有機的蔬菜攤位,看見那些蔬菜,貴得驚人, 

是天價 !是市面蔬菜的數倍至十倍,非一般普羅大眾吃得起!
誰都知道有機蔬菜是有益健康的,我們只吃幾餐有何作用 ?  

但是現在大多數人吃的是糖衣毒菜,種植者沒有良心道德,
視人命如草芥,只嘆句奈何 ! 

我們在那裡逛了一圈 ,兩人也沒有買東西,
離開展覽場地,由於沒有我們的交通車輛,行行重行行,

走到那賣花的花墟,很多愛花的人在那裡留連,挑選心頭好,我倆匆匆而過 ,有個原因,都不是惜花之人,而且兩條腿太累了,

我和CC 到了旺角,她和親戚去聽演唱會,我乘巴士回家,
今天去了參觀文化館,去了參觀農業嘉年華,

去了花墟看花...今天的生活很充實 !




補充 :

參觀期間,看見一家有機蔬菜攤位的負責人,
把電郵地址交給一客人,那時我才明白,
只要你有錢吃得起,農場的專人會把有機蔬菜送上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