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白痴都識了



我對手機的要求簡單,只求能打出打入和whatsapp就算,
我用智能手機已有一年,但是關於部手機的保養和設定,
我樣樣都不識,

因為我有人倚賴,由買機至手機的設定,都有舅舅代勞,我連怎樣打開手機放 sim咭也不識的.有問題就靠人替我做

今天早上個電話仍然有燈光但是稍後它熄滅了怎樣按也不能開動沖電也不行。就是死了火

過了幾小時 ,有空了,又再攪攪機.仍然開不著,
心想:又要買新機了 ?又要麻煩舅舅了

有機時我不會珍惜,沒有機時,我又有些惶恐。
後來我認真的想想,不能小事就 call舅舅, 自己要想辦法,

記得好像有一片後備電池,在抽屜下找出那片冰封了的電池,自己又唔識拆開個電話,攪了幾分鐘,終於打開個電話,

小心的換入電池,啊 !個電話亮光了,原來是那舊電池廢了。
這第一次識得攪手機 ,現在學識了換電,係唔係好白痴呢?

亞姨罵我成日要靠人唔肯學習 !

好彩是電池的問題,白痴都識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