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14 年回顧 (二)




我的blog 並不記錄什麼大學問,只是輕輕鬆鬆的,
篇幅不太長,避免沉悶 ,希望別人看了不會討厭 !

正如我在第一篇blog說 :在我的blog 裏,
我會寫下一些簡單日記式的生活片段 :

有時會看看社會的大問題,說說我的小意見 
 有時會學習一些中國文學的小常識
有時會記下一些名人雋語
 有時會抄下一些幽默笑話 
有時會寫.....

感謝

丁琳伉儷教我放入音樂 ,KaKa 大大教我做探訪人數登記的
Flag Counter,當然還有我不斷的嘗試和學習,成功在嘗試

在有經驗的人看來是很易的事,但是在我而言,就得來不易了 !
在網上我很少周圍去,在一年後我才懂得到 Google +那裡欣賞,

原來在那裡 ,可以看到不少的美麗圙畫,一個月前,我才識得分享別人的美麗圖片,現在變得貪心了,天天有空時就去分享別人的beautiful photos,

大家有空,可以到我的G+ 那裡看看那些我分享別人的圖片,
真的是很有趣的!很感謝那些圖的持有人 !

我的blog由零開始,blog上的探訪人數是積累而成的,
很感謝那些無名網友和路過的朋友入來支持,

也很感謝幾個雅虎時代的fans 經常來探訪,
如果我的時間分配得好,我都希望能每日一blog , 

寫給大家欣賞 !


2014-12-30

音樂 : 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