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 年回顧 (一)




20139,我入來Google blog ,已有1年另3個月了, 我當寫blog是日記的一種,但是我電腦技術水皮,現在的blog

只屬初階,有待改進 !

回顧這一年多我寫blog的事,真是說來話長,
我曾在雅虎blog寫了兩年,剛剛站穩腳,雅虎blog 宣佈停止運

,我的親戚,朋友沒有一個是寫blog ,對於怎樣處理我在雅虎blog的舊資料,可能付諸流水,這是一大問題,

沒有人可請教, Joe Chan老師鼓勵我努力學習,我嘗試練習了幾次,不怕困難,最後我學會了把雅虎資料存放好了

我兩年來的心血結晶,總沒有棄掉,

我怎樣來Google 學寫blog?也是一個大問題,之前我沒有來過Google ,一切我都不懂 !

我請教網上專家丁琳伉儷,他們知道我的電腦是有限公司,他傳來一些學習的資料,不厭其煩的教導我,但始終都是腦上談兵,

我努力用了三晚的時間學習,一切成功在嘗試 

终於成功在Google 開了個最簡單的blog ,
我滿心歡喜的把 blog link 寄給朋友,

他回我說,你的blog 畫面好清潔喎 !

我知他不好意思批評,我會努力改善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