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小廚神




A beautiful piano music


早上,姑姐提醒我今天要早些回家 ,有朋友來探她,
他們在家吃飯, 
我又要動腦筋,考慮今晚食乜餸了,

...百物騰貴,真是難為了小小煮飯婆 ,
我要暗中放風聲,希望她下個月開始,加些伙食費用,

否則我們要吃西北風了,這個小廚神不易為 !
姑姐是無飯主婦,她除了間中煮公仔麵外給自己,從來未下過廚,

去年暑假我意外受傷的那幾天,不能煮飯,
她就是叫外賣回家吃,她是無飯女性,不下廚,

我被迫做小煮婦,積累了幾年的經驗 ,舅舅話我在家族中
的廚藝水準有咁上下喎,

他提升我為小廚神 .我常常煮些好吃的,請他來吃,
但是姑姐不大喜歡 , 
我心裡說 why not ?! 我不理她.

今天下午回到家中,姑姐突然打電話回來,說朋友不來了,
不用煮飯了,待她回來叫外賣Pizza !

真是太高興了,不用傷腦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