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梅窩遊










CC 性格相近.不過她比我勝的是識得很多地方, 我不識, 
她說要帶我去遊遍香港的離島,她願帶,我願跟 ,

旱上到達港外線的第六號碼頭.剛好趕上了那要開的渡輪,


全船約有六成搭客,我們搭的是高速船,

花了約40分鐘時間到達,上船後,我們以渡輪碼頭為起點中心,
先沿着海旁向右走,我拿相機拍照,CC為我打傘遮擋烈日,  

走到海岸的右方盡頭,就改變方向向左走……
從梅窩碼頭步行十五分鐘即可到達銀礦灣海灘。

該處灘平沙幼,浪水有節奏的向岸邊拍打,
幼滑的砂粒被沖來沖去.我坐在岸邊看得入神…..

我們在酒店吃了個最便宜的午餐,45元而已,
因為人生路不熟,我們不敢深入村落打擾村人生活 
只在碼頭附近遊覽拍照.

我是大鄉里 ,第一次到梅窩遊,因為小時父母為生活奔波,沒有帶我到過那裡, 
這裡雖然只是一般的鄉村風貌, 但是非常寧靜,  島民生活悠閒,樸素 .....
 
我對梅窩很有好感,覺得梅窩這名字很有詩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