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道不同不相為謀

向全世界展示點點藍光


昨天 突然接到很少聯絡的遠親的電話 ,他說找我大半天都沒有應,
對於不熟悉的 miss call ,我是不回答的 ,

他說約我在十月一日那天和他媽媽參加他們屋邨主辦的遊玩團,
我以為是那些一天新界遊之類 ,聽下去,他說:早上到他屋邨集合,

先乘車去赤柱遊玩 ,跟著去茶樓飲茶吃午餐,全免費用,
最後到維多利亞公園參加十月一日國慶文藝會活動,

聽他這麼說,我記得了,他在他們屋邨的愛國團體做跑腿的,
他也是我說那個不孝順母親的人,一直對他無好感!

他一直希望在社區謀得一官半職的, 我不值他所為 ,
我又不是貪小便宜的人 

我說,不好意思 ,
那天我已經有約了,拒絕了他 !

我第一次被邀請參加這種愛國的活動
原來他們是用這種手法壯大聲勢的 !

道不同不相為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