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青蛙王子





上次晚飯聚會時,陳太太又說考慮再組團北上去浸溫泉 ,
才知道她先生陳博士身體有些毛病,

要用水療方法治療身體,怪不得他們次次都是辦溫泉之旅 !
CC 說上次的旅遊很好玩,叫我下次要參加 ,

又知道他們人人都可以在水中游幾步,
但是我不會!

我畢生人唯一的一次下水禮,就是十多年前,
兒時在鄉間的那次那時我是個頑童,

跟一班小朋友去玩水,幾乎被溺斃 !
此後患了畏水症,不敢學習游泳,當然不敢去玩水了,

上次過大海,都知我對大海有恐懼症的!
所以下次他們再約,我不會答應他們的了,
想歷史重演 ,第三次甩底!

我仍然是井底之蛙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