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奇遇



                                

我們在運動,是自由運動各適其適的
今天到了gym 室,我先去划艇那邊,

有個女士也來划,發現她不停在說話,看清楚,她不是談電話,

她是自言自語,好像在罵人,我划下划下,個心有些驚慌,

詐詐諦諦,慢慢的離開,走到另一處去, 
後來看見單車那邊有位置,就到那邊去踏單車

嘩 !又見那女子出現,她雖然自言自語, 不過聲音不大 ,
她的出現神不知鬼不覺 ! 我不敢看她!因為她用對眼睛
"掘"住我 .

好她先離開了,她手中拿著把雨傘行來行去, 
目露兇光,好像要搵人打!

其他人都覺得那女人有問題, 不敢惹怒她,
直到她消失了,大家才鬆一口氣!


*****
回家到達屋苑的平台,看見一個老伯還欠5 級樓梯上不了,
他在那裡倚靠著牆邊掙扎,欲上不能,

他的老伴站在上面嘰嘰咕咕的叫他加油,我看見問 :
為什麼你不拖他上來?老太說隻手痛 

我說等我幫佢 !於是用盡我的氣力拉他上來, 
老伯被了拉上來, 他沒說話,

對老太說:以後不要走這樓梯 !要走那邊,要走那邊 ,

(小斜路)(搭電梯),那老太太說謝謝 ,

她又嘰嘰咕咕和她老伴說話,我聽不懂 ,
不用理他們了,回家去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