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旅遊回憶錄


這幾天 ,K,W ,CC都去了旅行,我沒得去 ,我只好寫回憶錄 !

說說那次旅行的趣事,
前年(2012-10-18)K姐夫婦,CC 去柬埔寨旅遊,

去旅遊前 ,我曾經生病,那時身體虛弱,心情緊張 ,
行程艱,擔心不能應付 !
 
其實那國家是正在發展中,不如我想像中不濟事,只是我的心理作祟而已,我這傻瓜沿途一直沒有胃口吃,幸好有K姐夫婦和CC照顧,我終於平安的完成那旅程,

下面是我旅遊後的回憶點滴 ,第一次用傻瓜機拍下的一些照片,
 
==== 


柬埔寨旅遊瑣碎事記趣 :


1.這國家屬於熱帶氣候 ,每天隨時都有大驟雨 ,雨後氣溫會涼一些.

2.每次我們參觀後又上旅遊車,又下車.又上車....

車內外溫度相差很大.我這人,經不起風浪,

每天件衣服濕完又乾,乾完又濕,團友叫我小心感冒,幸好我OK.

3.全車二十多個人的位置,就是我那座位上的冷氣漏水,

真是要買六合彩 ,幸好有頂帽子戴着 , 接住水滴.

4.以為蚊患嚴重 ,姑姑送我一隻名貴的防蚊手鐲 ,

那知我載了一天就遺失了,

5.第二天 ,同房的CC把行李鎖住,但是遺失了鎖匙,

要驚動酒店職員來爆鎖,

6.每天早,,晚三餐都是自助餐 ,吃怕 !

7.入住的酒店又間歇性停電,又是害怕 ,酒店是向泰國買電的,所以經常停電,很奇怪 !

8.那裡的牛隻100% 是皮包骨的,導遊說那裡沒有肥牛,

9.中國的吉祥物是龍,但是柬埔寨的吉祥物是條七個頭的蛇,
好得人驚,

10.他們的小食有蚱蜢,蜘蛛,螞蟻,青蛙,還有其他的昆蟲...也是很嚇人 ,

11.農村有很多5-8歲的男孩子,身體都是全裸的,

大男人就赤裸上身.但是婦女衣著就保守

12.我這個膽子小 ,少出門的人,就像有神的保佑,

平安的完成整個旅程 , 
我感謝那些曾經幫助我,那為我禱告和祝福我的人

Thanks all !

初次學用傻瓜機拍的照片



天上的浮雲,隨時掉下來,一埸大雨後 ,炎熱的天氣會涼快一些.


市景之一

弄蛇的女孩,向旅客討錢


倒影





吳哥窟世界七大奇蹟之一


酒店的bell boy 說,祝你們健康 ,有機會來我們這裡參觀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