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平凡人日記(26)





音樂 : 蒲公英的约定 

日前個手機有些問題,我學習再設電話的資料 .今天.
那些免費網頁例如Yahoo hk , Facebook ,
出現要 Buy 的字句,
初時我認為在電腦有得看,不理它,還把它們移除了,
那知後來連Youtube 也有同樣問題!
我心想:有冇攪錯?未聽過人說要收費的 ,
是否我個手機的setting有問題 ? 還是我的問題 !?

但是我又唔識!只好搵舅舅出馬
Whatsapp 給 : 我的手機又有麻煩了,
不知是否它的設定有問題 ?
Yahoo hk ,Facebook Youtube 都不能進入,
又出現了下面字句:
Evaluation has experiod, please buy.
為什麼要 buy ? 怎樣才可以 download 免費的 ?

"我今晚來替你檢查 ,你給我煮好吃的 ! "
"好呀 ,我煮給你吃 ! "

他來到幾下工夫,就替我安裝了那些免費的網站,
另外還安裝了音樂網 , 又替我的電話清理門戶...
舅舅隨傳隨到,是我一向倚賴的人,

我無以為報,只有煮些好食物孝敬他 ,
吃飯時,兩個人 ,三碟菜,一碗湯,白飯任裝 ,
雖然是家常便飯 ,舅舅少吃住家飯 ,他吃得津津有味,
他說:味道不錯,有進步,

他吃的開心 ,我也開心,我最高興的是他可以替我開回那些
免費的網頁,我唔使 buy  ^o^ 

啊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