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再說越南小姐



千與千尋~Always With Me~

越南小姐來香港處理稅務事,已返回美國了一個月了,昨天她E 來電郵,
她感謝再次來港時我們給她的款待,
她邀請我去美國探望她和她的媽媽,我說...哦哦稱謝.
===
回憶越南小姐和她媽媽在香港時,我們的交往的事 ;
三年前她畢業後決定在香港工作,她說曾去
拜黃大仙求籤 ,她說黃大仙贊成她留下,結果她在香港工作了兩年,
一年前卻因種種問題放棄了香港的工作,返回美國去讀書,


她雖然是越南華僑,有教養,善良.心腸好,
很多香港女子不及她純樸,

她用手機的技能非常勁,我認為她很叻,很叻 ,
勝過好多男子,她是第一個批評我的電話out 的人,
兩年前已叫我換電話,我唔睬她,


我最近第一次換了智能手機 ,蒙查查,不大會用,
這次她留港期間,她也指導我兩度散手用手機的方法,

好笑的是她不吃食魚生,食蝦餃,燒買加豉油,
吃牛排要 well done  ^__^
她媽媽那次來香港,卻很麻煩,
記得她來了香港十日,我陪了她兩天,
第一天我帶她乘地鐵在中環站轉車,她在地鐵列車側邊不小心的
把腳踏入那空隙之中,她這樣一跌,
我就給嚇到膽汁都冇! 
驚動了地鐵的工作人員,問她要不要送醫院看醫生 ? 
幸好她平安無事,
第二天,帶她去海洋公園 , 我以為很有計劃 ,
先帶她遊山下免費的公園部份,
再由下而上, 去主題公園那兒,知她僅遊了免費的部份,
就說要回酒店休息,
三百多元的入埸費就此報銷了,當時我的心裡有點氣 ,只好帶她回酒店休息.
她們都回美國生活了,和她們的交往的事,
仍然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我們分隔千里 ,
在此祝福她們
生活愉快 ,
身體健康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