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平凡人日記 (12)


幾日前手機的電池壞了,拿去修理多天,打電話問客務主任,回答說修好了,
可以隨時去取回,第二天,亞姨說,我取了電話後找她,和我去吃茶.

上去NOKIA 維修部,那女職員找不到我的手機,她叫我兩個星期後再來取貨,
我說 : 你們昨天說電話已修好, 但是現在說沒有 ,我三個星期都沒有電話用?
怎可以!? 你們不可以替我排期快一點?
態度冷淡的女職員回答說;他們也沒有辦法 ,我很無奈的離開,

又沒有電話通知亞姨,唯有walk in 到她家.
那知又沒人在,樸了個空! 這時更覺沒有電話是多麼的不方便!

一肚子氣回到家, 我想 : 三星期沒有電話用,真的很不方便喔 ,
告訴舅舅,他說 , 立即和我到他家附近商場去購買個新的,我們走了幾間店舖,
原來他一早已有個電話牌子的 idea ,是行Andr​​oid操作系統的 ,
容易教我.價錢又不是太貴, (之前那個是windows phone , 10人有9 個唔識 )
那新電電唔使30分鐘成交了 ,

吃飯後,我們坐在 food court 那裡,舅舅替我 set 電話 ,
我什麼也不識 ,只在看着他做 , 初時我連電話也不識接聽 .
他又教我寫中文字 , 原來我中文字也不識寫 !

10 p.m , 那 food court 要關門了,我們才離開 ,
回到家中,又被姑姐批評 , 說為什麼不買她用的型號說我什麼也聽舅舅的話
我想,又不是要她買給我,我有我的自由,她成日背地說舅舅的不是 ,我最反感!
我說 :只有舅舅幫我 為什麼我不聽他的話? 她無話可說.

我把電話沖電去洗澡,睡覺前在本子上記下:
2013-12-25,聖誕節 ,我買了人生的第三部電話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