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出洋相事件


兩月前被損友教唆買了部智能手機,同學立即加我的名字入了她們的群組,
此後學習做低頭一族,每天都收到她們轉寄圖片或有警惕性的網上文字,

上月表哥的加拿大藉剛退休的老朋友 P 來香港遊玩,我也間接認識了他,
這位老朋友對網上,攝影和智能手機很有認識,他知道我是手機的新丁,
特別叫我多些練習 whatsApp和他聯絡,

他回加拿大後,我曾經學習轉寄了兩張圖片給他看,逗他很開心,
昨天我想轉寄一幅有趣的Baby 相片給他,那知一時錯手,轉寄了一段長長的中文,
那段中文長得我也沒耐性看,後來發覺寄錯了,大驚,立即和他道歉 .

一小時後他回應,並把那段中文翻譯成英文寄回給我, 
還不斷的哈哈大笑, 我真是尷尬 !

我寫  : I want to share a lovely baby ‘s photo but the Chinese is sent by mistaken , 
please forgive me , I am a beginner .  Sorry ! (20:43)
===


他回答 ( 21: 50 )
Haaaaa…..
Don’t worry , You are doing well with WhatsApp, I will translate 
this using Internet app. Haaaa…

This is the translate. Best I could do .
Haaaaa… 

Thank you . So if you send Chinese I can translate to English.
Haaaaa…

===

新丁出洋相, 尷尬 , 
老外哈哈笑, 開心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