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幽默


() 說教

在學生會裡 , 一個年長的顧問正在進行一項空洞的說教 ,
年輕人 , 你們做事應該從底部做起 ,而後向上發展 !
我做不到 ! ”一個年輕人應聲回答。
為什麼做不到 ?
我是個掘井工人。年輕人回答。

()好消息和壞消息

一個藝術家問美術館館長是否有人對他的畫感興趣
有好消息和壞消息。好消息是有一個人詢問你的作品 ,
並想知道你死後這些作品能否增值。
當我告訴他可以增值後 ,
他便把你的20幅畫全部買下了。
那麼壞消息呢 ?
那人就是你的私人醫生。
 
=== 
歌词:

北京人说他风沙多,(内蒙古人就笑了)
内蒙古人说他面积大,(新疆人就笑了)
新疆人人说他民族多,(云南人就笑了)

云南人说他地势高,(西藏人就笑了)
西藏人说他文物多,(陕西人就笑了)
陕西人说他革命早,(江西人就笑了)
江西人说他能吃辣,(湖南人就笑了)

湖南人说他美女多,(四川人就笑了)
辣辣辣辣辣辣辣,(辣不怕不怕辣)
湖南人说他美女多,(四川人就笑了)
辣辣辣辣辣辣辣,(辣不怕不怕辣)
湖南人说他美女多,(四川人就笑了)

山东人说他经济好,(上海人就笑了)
上海人说他民工多,(广东人就笑了)
广东人说他款爷多,(香港人就笑了)

香港人说他二奶多,(台湾人就笑了)
我打西瓦赛有那拉(吧啦吧吧啦吧)

小日本说它是人, (全世界的猪都笑了)
我打西瓦赛有那拉(吧啦吧吧啦吧)
小日本说它是人,(全世界的猪都笑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