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平凡人日記 (8)


昨日終於把可愛BB相片轉傳了給老外P
他回答寫: haaaa. That was the picture . Very sweet. I will  show Val haaaa.
Enjoy the weekend. Thanks  ( thumbs up )
===
去遊學團三天,除了參觀就是吃喝,網友笑我小雪球變大雪球,
我說只增了一磅,我不怕.
今天星期六,早上去做GYM ,希望把那1 磅減去 , 運動進行中,有個不認識的中女正在跑步機上跑,她用手勢招呼我去接用她的跑步機 ,我走到她旁邊,她叫我上去,那知旁邊閃出一個女生,她搶先踏上跑步機 ,中女指着我說: 是她先跟的,你咁霸道
那個女生詐聽不到,
我不會為那些爭執,但仍然多謝了那個中女,
===
離開運動室 ,和同學C 去看上次為我脫智慧齒的牙醫,
經照 X-RAY,醫生建議C要脫去兩隻門牙,才能做手術,
然後植回牙齒,情況比我上次的嚴重,
C 說要考慮,要回家和家人研究才答覆,
!!植牙每隻萬三 !對於這些,我不認識,不敢加意見
離開醫務所,我倆一齊去吃下午茶.向來都是AA制的,
我們回憶旅遊有趣事情 .....


張貼留言